slider

我们的使命

Our Mission

我们的使命

确保合法且可持续的野生动植物贸易造福地球与人类

TRAFFIC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关注野生动植物贸易、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的非政府组织。

TRAFFIC创建于1976年,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合作支持成立的野生动植物贸易研究项目,其目标是确保合法且可持续的野生动植物贸易造福地球与人类。

TRAFFIC总部设于英国,全球共设立10个办公室。1996年起TRAFFIC开始在中国开展工作,2001年设立中国项目办公室,并于2019年12月,依法在中国注册为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英国)北京代表处,业务范围:开展与野生动植物贸易相关的研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能力建设培训、开展多方交流以及宣传教育活动。

TRAFFIC中国项目活动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一是努力减少野生动植物犯罪和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即通过信息分享和执法人员能力建设,为中国政府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二是提升可持续、合法野生动植物贸易所带来的收益,即对于允许合法交易的物种,尤其木材和药用植物,TRAFFIC积极推进可持续采集和利用,以支持可持续贸易体系的建立。

此外,TRAFFIC还与相关企业合作,降低其参与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的风险,并致力于提高公众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进而减少目标人群对非法野生动植物产品的需求。

我们的保护方针

TRAFFIC作为全球野生动植物贸易专家,一直发挥着独特和主导作用。

我们的团队来自世界各地,共有超过140名员工进行相关研究、调查和分析,成果会被用于推动政府、企业、社会团体和公众开展相关的保护行动,帮助确保野生动植物贸易对自然保护不构成威胁。我们的团队在全球最重要的野生动植物贸易热点地区开展紧密的工作,以确定和帮助应对与野生动植物贸易相关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我们的保护战略

我们是如何朝着目标努力的

当前的项目

我们目前在全球大约有100个保护项目。在我们的项目页面上可阅览相关的项目简介及进展。

当前的项目

我们的观点

我们精心编辑的专题文章,您可以查阅我们对当前野生动植物贸易、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专业性观点。

我们的观点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10-85321353

邮件:traffic.china@traffic.org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