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我们的使命

» 关于我们 »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确保合法且可持续的野生动植物贸易造福地球与人类。

我们的定位

我们通过提供以事实为依据的资料、工具和解决方案,影响和支持各个主要的利益攸关方来实现系统性改革,包括政府、企业、社区和消费者。TRAFFIC的使命建立在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长远愿景之上:“到2050年,生物多样性受到重视、得到保护、恢复及合理利用,维持生态系统服务,实现一个可持续的健康的地球,所有人都能共享重要惠益”。

我们的使命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密切相关,特别是与陆地和海洋生态系统以及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相关的目标。

我们的工作同时也支持着《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2021~2030年战略愿景中合法和可持续国际贸易的愿景,以及《生物多样性公约》(CBD)中涵盖的多项可持续开发利用生物多样性的重点。

为了实现这一长远使命,我们设定了两个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相关的具体目标,以指引TRAFFIC在2030年前的工作:

  1. 2030年,非法和不可持续的野生物种贸易规模将大幅减少;
  1. 2030年,合法和可持续的野生物种贸易将为人们带来显著增加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我们的2030年战略详细阐述了有关变革理论和实现这两个具体目标的五大优先方法。

2030年战略

到2050年实现未来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全球愿景,离不开坚实的科学基础、创新的行动技术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TRAFFIC一直在通过政府间协议、国家政府、社区、企业和消费者推动系统性变革,以确保合法且可持续的野生动植物贸易造福地球与人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10-85321353

邮件:traffic.china@traffic.org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