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我们的保护战略

The thinking behind what we do to protect biodiversity

工作背后的战略方针

我们目前制定的到2020年的保护战略目标是“减少非法和不可持续野生动植物贸易对生物多样性造成的压力,并增强可持续的野生动植物贸易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和人类相关的益处”。

我们在野生动植物贸易方面的工作遵循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各种不同方法,包括与国家和国际公约、政府部门、执法机构、私营公司以及消费者群体的合作。

 

“TRAFFIC的声誉、信誉和影响力是建立在其对野生物贸易问题的认真研究、权威的知识和健全公正的分析的基础上。”

James Compton, Wildlife TRAPS Project Lead

我们的专业能力与知识

调查和分析

调查和分析

野生动植物贸易趋势、模式、影响和驱动因素,为野生动植物贸易提供领先的知识基础。

国家和国际政策

国家和国际政策

通知、支持和鼓励各国政府采取独立且与国际合作的行动,来实施并执行有效的政策。

对私营公司的指导

对私营公司的指导

向私营部门提供信息和鼓励,主要包括确保野生动植物的来源符合可持续性标准和最佳实践做法的有效方法等。

消费者的选择

消费者的选择

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购买动机,并指导设计有效的干预措施,旨在劝阻消费者购买非法野生物制品,并推广可持续消费的选择和理念。

我们的计划方法

影响的证据

我们将研究和分析结合起来,通过有针对性的交流、工具和培训,就广泛的野生动植物贸易问题提供指导。

研究

TRAFFIC 的研究和调查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证据基础,让我们深入了解新兴的野生动植物产品流动、贸易渠道的变化、不断变化的运作方式和新的需求动态。

分析

TRAFFIC 对贸易信息的分析利用了我们的经验和积累的知识以及我们与各种专家建立的广泛合作。

指导

TRAFFIC 对补救策略的指导是公正的、基于证据的和实用的,强调经过时间考验的干预措施并引起对新机会的关注,鼓励实验和创新。

行动

TRAFFIC 与政府、企业、民间社会组织和个人的积极接触旨在促进和支持仅靠提供指导不太可能实施的具体行动。

我们的两个程序化工作流

我们的保护项目围绕两个优先工作流,每个工作流都侧重于影响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以在合作、管理、采购和消费领域实现积极的系统性变革。

我们的项目框架

我们的野生动植物贸易变革理论总结在下面的计划框架中,展示了我们的事实带来影响理论如何在随后的方法和成果中产生共鸣,以实现我们的 2020 年目标。

我们在实践中的理论

了解我们的保护战略如何转化为国家和国际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10-85321353

邮件:traffic.china@traffic.org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